内嵌图片 1
我添加的这些规则,怎么在vroute上没有这些相应的iptables规则呢,很不解!
通过iptables -t nat -A POSTROUTING -s GUEST_CIDR -o eth2 -j SNAT --to PUBLIC_IP它vm可以上外网了,
外网用户无法进入到我的vm中

在 2013年6月11日上午10:38,qinxiaoming <qinxiaoming11@gmail.com>写道:
我是用的高级区域,vlan方式隔离,所有的系统vm都能上外网,同事vrouter也能上外网,唯独只有新建的vm实例不能,我看到这个实例ui上有ip地址,vm实例中通过ifconfig只能看到127.0.0.1没有ui上获得的地址,我手工配了一个ip是能通vrouter网关,但外网依旧不能通,